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维也纳的天空”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本月25日,位于广州美丽的珠江之畔的音乐殿堂星海音乐厅将上演一场来自音乐王国奥地利的《维也纳的 音乐天空》音乐会。届时,世界管乐演奏大师贺尔穆特-艾舍儿将率领著名的维也纳爱乐铜管乐团众音乐家莅临广州,与来自 奥地利的另一支著名乐团施特拉博拉斯铜管乐团同台演出这场从古典到现代不同风格作品的音乐会。

  这两支来自贝多芬、舒伯特、施特劳斯故乡的欧洲著名乐团,以其精湛的技艺和引人注目的艺术成就而获得崇高的声 望。维也纳爱乐铜管乐团由来自维也纳交响乐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的独奏家组成,阵容强大、实力不俗。

  两乐团在广州音乐会上演奏的曲目,既有奥地利伟大作曲家们专门为铜管乐创作的作品,也有贝多芬、舒伯特、施特 劳斯等一代音乐大师的代表作,涵盖古典到现代众多经典目。(记者谢晓)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