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美国杨百翰大学舞厅舞团简介及获奖情况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新浪娱乐

  -连续18年赢得全美舞厅舞大赛冠军。

   -1995年、1998年5月,在英国黑湖获得英国舞厅舞公开赛冠亚军。

  -该团以其轻松活泼、充满活力的表演享誉世界,二个小时的节目涵盖从维也纳华尔兹、探戈、伦巴到美国西海岸摇 摆舞、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舞蹈等各种形式的舞蹈。

  -杨百翰大学舞厅舞团前身是杨百翰大学健康与人类学院舞蹈系,该校是美国最大的私立学校之一,每年从美国和全 世界107个国家招收三万名学生。

  -自从1980年起,沃克费尔德夫妇担任艺术总监后,该团获得了广泛的国际赞誉。

  -成立于1971年的舞厅舞团已经在全美31个州和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演出,其中包括:韩国、日本、中国、 香港、泰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塔希堤、新西兰、澳大利亚、俄罗斯、乌克兰、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 亚、芬兰、比利时、德国、匈牙利、荷兰、法国、瑞士、奥地利、加拿大、英国、约旦和南非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