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奥地利施特拉铜管乐团亮相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来自世界音乐之乡的奥地利施特拉铜管乐团一行20余人,今晚7时30分在北京剧院演出一场赋予演奏 极具个性化和独创性风格的音乐会。

  奥地利施特拉铜管乐团在音乐总监约瑟夫·阿曼的倡导下,共同致力于开发铜管乐所具有的各种各样丰富表现力。无 论是1600年前后的威尼斯风格的铜管乐组的合奏,还是根据不同音乐作品以不同乐器配器,如管风琴、竖琴、打击乐器等 特有的音色和表现力演奏出的作品,都极具表现力。

  今年,该团的访华仅有一场演出,将演奏《芭蕾舞组曲》、《米兰替斯短笛组曲》、《玫瑰红唇》、《中国舞曲》、 《轻骑兵序曲》、《弗罗伦萨进行曲》、《永恒的动机》及音乐剧《森林趣事》8首曲目。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