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世界三大男高音齐聚纽约大都会歌剧院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3  新浪娱乐

  当地时间五月十二日,世界顶级的三大男高音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Placido Domingo)、琼斯 -卡雷拉斯(Jose Carreras)和鲁西阿诺-帕瓦罗蒂(Luciano Pavarotti)齐聚在纽约的 大都会歌剧院,有史以来第一次联手出演舞台剧。这使得众多的歌迷们心动不已。

  在这场名为“世纪庆典”的舞台剧中,三大男高音各自领衔主演了其中的一幕,他们浑厚高亢的歌喉和完美精湛的艺 术表现力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尽管此次演出的门票贵得让人吃惊,最便宜的也高达一百美元,最贵的竟然售出了两万 五千美元的天价,但凭着三大男高音无以伦比的号召力,所有的门票都销售出去了。据称这次演出是为了给一个基金会进行慈 善募捐而举办的。

  舞台剧前两幕的表演都比较短,首先出场的是多明戈,他表演的是歌剧《安德里亚-切尼》(Andrea Che nier)的第二幕,他的嗓音优雅而充满活力,将这出爱情二重唱演绎得妙到毫颠,当然这也少不了戴尼艾拉-戴茜(Da niela Dessi)的全力合作。第二个登台的是卡雷拉斯,他演唱的是经典歌剧《卡门》(Carmen)的第四幕 ,卡雷拉斯的表演细腻而情感丰富,他对这出悲剧的诠释与这部歌剧本身一样的经典,无可挑剔。

  有“世界第一男高音”美誉的帕瓦罗蒂最后登台亮相,他演唱的是著名歌剧《图兰朵》(Turandot)第三幕 的华彩乐章。或许是由于太胖的原因,在他上前拥抱扮演剧中女主角的女高音简-伊格琳(Jane Eaglen)时,脚 底下不小心被绊了一下,差点跌倒。幸好伊格琳为他挡住了观众的视线,才没有让他的狼狈相公之于众。不过在随后的演出中 ,帕瓦罗蒂仍然镇定如初,没有丝毫的惊慌和其它情绪上的波动,不能不让人佩服“歌王”稳定的心理素质。在演出结束后, 帕瓦罗蒂的经纪人赫伯特-布莱斯林(Herbert Breslin)表示,帕瓦罗蒂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没有受到任何 影响。(王  羽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