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上芭考核动真格 八位演员下了岗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八位芭蕾演员被亮“红牌”,将离开芭蕾舞台。这则消息:昨天从上海芭蕾 舞团传出的时候,在沪上专业界引起了震动。

  考核年年有,今年“动真格”。由中芭、广芭等兄弟院团专家组成的评聘小组,在上芭管理层“不留情面”的要求下 ,对受年龄、体态条件限制不适合留在舞台上和专业水平不胜任岗位要求的八位演员亮出了“红牌”。与此同时,还有三位勉 强过关的演员受到了留团试用的“黄牌”警告,并推广“低职高聘”、“高职低聘”的做法。在“动真格”的管理之下,上芭 基础训练、剧目排练效率,院团的凝聚力大大提高了。原来因群舞参差不齐很难排练的《天鹅湖》第二幕,近日连排时让业内 人士刮目相看。(伍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