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又做老师又唱歌 张也自称招架不住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4  中国娱乐报道

  在演艺圈里,又当老师又做歌手演员的人可为数不多,张也便是其中之一,便身兼 数职的滋味却让她也说招架不住。

  98年的一首《走进新时代》让人们认识了张也,但知道她还是一名教师的人却不多,91年张也毕业后便留在了中 央音乐学院任教,此间一边教书一边唱歌,《走进新时代》便是在这时唱红的,可两年过去了,张也虽也出了一些作品,却没 有一首像《走进新时代》那样走进人们心中。可能是怕被歌迷淡忘,近来她又打造了一首专门为云南的少数民族创作的歌《家 乡谣》。

  教师、歌手这两个职业,张也都很喜爱,可相比之下,教师更让她情有独钟。面对演艺圈里号称三栖、四栖的同行, 张也一点也不动心,更不敢去想象,因为目前的情况已经让她有点招架不住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