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大剧院”巴西开分校 穷孩子免费学芭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  中国娱乐报道

  芭蕾舞的圣洁高雅,总让人很难将它与每天都在为吃饭穿衣而犯愁的贫寒子弟相联系。不过,最近俄罗斯著名的“大剧院”芭蕾舞学校就在巴西的一个边远小城开办了该校的第一家分校,当地许多家境贫寒的孩子就在分校免费上学。

  每年7月在约因维勒城举行的舞蹈节,都会吸引来自欧美成千上万名舞蹈艺术家的参与。就规模而言,它已成为南美洲最大的舞蹈节。正因如此,约因维勒才成为享誉世界的莫斯科“大剧院”开设分校的首选。这个“大剧院”芭蕾舞会校不仅招收巴西乃至南美富有经验的舞蹈学员,而且为本地区有舞蹈天赋却无经济实力的儿童提供了接受芭蕾舞培训的机会。已经有132名家境贫寒的儿童有幸成为“大剧院”芭蕾舞分校的学员。

  “大剧院”芭蕾舞学校的舞蹈培训分为基础、初级和高级等不同级别的课程。到明年1月,4名最优秀的初级和高级学员将被送往俄罗斯“大剧院”芭蕾舞学校本校培训,并被录为俄罗斯大剧院的专业芭蕾舞演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