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圣彼得堡国家男子芭蕾舞团主要演员简介(2)(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7:06  新浪娱乐

  阿尔图尔-博里亚耶夫

  1988年毕业于别尔姆舞蹈学校,最初在利沃夫市(乌克兰第二大城市)歌剧舞剧院工作,后转入古比雪夫市(伏尔加河沿岸城市)模范歌剧舞剧院工作。曾在叶卡捷琳堡市(原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市)歌剧舞剧院和鲍里斯.艾夫曼任艺术总监的圣彼得堡芭蕾舞剧院的古典剧目中任主要角色。1995年起成为圣彼得堡男子芭蕾舞团的独舞演员。曾到过许多国家巡演。



  安德列-叶尔马连科夫

  毕业于圣彼得堡瓦冈诺娃俄罗斯芭蕾舞学校,1987-1988年担任里姆斯基.科夫音乐厅独舞演员。1988-1989年在歌剧芭蕾舞小剧院的古典芭蕾剧目中饰演过一系列主要角色。1989-1997年是圣彼得堡鲍里斯.艾夫曼芭蕾舞剧院的独舞演员。1997年起成为圣彼得堡男子芭蕾舞团的独舞演员。曾到过许多国家巡演。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专题:俄男子芭蕾在华巡演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