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圣彼得堡国家男子芭蕾舞团主要演员简介(3)(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7:14  新浪娱乐

  谢尔盖卢科夫斯基

  1988年圣彼得堡“文化”学校毕业。1994至1995年曾与瑞典一家名为“马尔莫斯塔德”的舞团签约,后又在丹麦哥本哈根芭蕾舞团工作。还在波鲁宝采夫“芙埃苔”舞团中饰演一系列古典剧目中的主要角色,也演出一些当代芭蕾新作。1995年加入圣彼德堡男子芭蕾舞团,任独舞演员,曾在许多国家巡演。

  鲍里斯马卡罗夫

  1984年巴库市(阿塞拜疆首府)舞蹈学校毕业,曾先后在阿塞拜疆歌剧剧舞剧院和艾夫曼芭蕾舞团工作,后来又曾加盟“圣彼得堡古典芭蕾舞团”,“俄罗斯芭蕾舞团”等艺术团体。曾在“天鹅湖”、“吉塞尔”、“一千零一夜”、“巴赫塔”、“木偶仙女”等剧中扮演主要角色。1994年起成为圣彼得堡男子芭蕾舞团独舞演员,曾到过许多国家巡演。

  阿列克谢库尔宝

  1995年是“圣得堡马塞克”民间舞蹈团演员。

  1996-1999年“彼得堡明星”芭蕾舞团演员。

  1999年圣彼得堡“文化”学校舞蹈专业毕业。在“彼得堡缪期”此赛中获最高奖。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专题:俄男子芭蕾在华巡演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