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圣彼得堡国家男子芭蕾舞团背景资料(2)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7:44  新浪娱乐

  8、(南非)《星期日论坛》报(1997年9月21日)

  俄罗斯舞蹈家米哈依洛夫斯基率领的这一艺术团由十名演员组成,他们以表演古典舞中的女子舞段而闻名于世,如《仙女》,《莱蒙达》和《吉赛尔》,他们可是穿真正的足尖鞋跳舞的!他们一方面偶尔轻松,欢快,但他们的严肃与真诚的态度却让人毫不怀疑。评论家们都夸赞他们迷人的风格与精湛的技巧。

  9、(南非)约翰内斯堡“星报”(1997年10月17日)

  他们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表演之中,从古典芭蕾的传统中选取了令人惊叹的风格与技巧。他们勇于以欣赏、幽默的方式重塑俄罗斯女演员的传统形象与舞段,以智慧和高超的足尖功夫取胜。

  演出打出的古怪的横幅“噢,这些伟大的经典作品!”(“既轻松又认真”)能让人们原谅一切。薄纱、男子穿的大号缎面足尖鞋,男子舞特有的热情。这是经过男子舞曲折表现出的纯结。没有丝毫庸俗的感觉。

  10、(南非)“星期日论坛”报(1997年10月19日)

  他们以对古典芭蕾与现代芭蕾的严肃态度而著称。他们能演出《天鹅湖》、《吉赛尔》、《仙女》中的女子舞片段。

  11、(南非)(1997年10月23日)

  前半场他们奉献最优秀的俄罗斯现代芭蕾作品,后半场表演古典女子舞,穿着女演员的舞裙和足尖鞋。在开普敦,观众大演出结束时全体起立,鼓掌、谢幕时间长达半小时。

  12、(拉脱维亚,裹加)(1994年3月29日)

  ...他们的巡演使裹加全城沸腾,而这本是一庄有着一流芭蕾舞团和最懂行的观众的城市。一连两个夜晚观众们都兴奋地大声喊叫,把波罗的海人本来的矜持抛到脑后。事先抱怀疑态度的人也被高超的职业水平与不可模仿的独特风格所征服。

  (1994年4月1日)大厅裹爆发出长时间的学声、谢幕15分钟。最近没有谁能让裹加的观众如此兴奋。

  13、(拉脱维亚,裹加)(1994年4月4日)

  “生意与波罗的海”报

  一向拘谨的太太、先生们大声尖叫,独舞演员展示了精湛的舞技和戏剧表演才能。裹加的舞台很久没有这样高水平的演出了。

  14、(立陶宛,维尔纽斯)“晚间新闻”报(1995年11月3日)

  这个剧团的成员是真正的艺术家,他们对自己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一切都基于职业舞蹈最基本的东西与技术。

  15、(拉脱维亚,裹加)“演出海报”报(1996年12月第3期)

  这个剧团早已不是“令人惊讶”的同义词。全世界都为它的精湛技术而鼓掌。玛雅.普列谢茨卡娅把瓦列裹(该团艺术总监)称为当代最美的“天鹅”之一。在不久前的一次在彼得堡的演出后,他们创下了新的记录:观众鼓掌超过了半小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专题:俄男子芭蕾在华巡演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