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爱尔兰舞之魂激情演绎古典与神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0:26  精品购物指南

  由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的世界最具激情和活力的爱尔兰“舞之魂”,将于6月23日、24日、25日在世纪剧院为广大首都观众献上精彩表演。

  “舞之魂”讲述了一个缥缈的精灵故事。伴随着动人心弦的爱情歌曲和爱尔兰吉格舞,载歌载舞的精灵将带领观众穿越千年,追寻真爱。演出将爱尔兰民族的活力、弗拉门科戏剧的韵味、古典芭蕾的深邃、萨尔萨舞火热的激情及爵士浓情融合在了一起。

  世界各地的评论界将“舞之魂”誉为一列载着舞者的高速列车,他们以其充满激情的表演技巧和军人般的精确辗转于世界各地的舞台。当表演中迸发出雷鸣般的脚踏声时,舞台上25双舞鞋的击打声绝对整齐如一,绝无一只舞鞋会列出舞线之外。演出活力四射,伴随着令人震撼的激情,你甚至可以感觉到座位上传出的热量!他们的舞姿、技巧和精确的击打令你为之震颤。

  “舞之魂”是英国舞台上最成功的舞蹈团之一。“舞之魂”的创建者、制作人大卫·金被誉为英国继安德鲁·罗伊德·韦伯以来新派制作天才之一。明星演员包括了爱尔兰的舞蹈冠军PatriciaMurray和首席女芭蕾舞演员ClaireHolding。

  在过去的三年中,这一重量级的艺术作品已令世界200多万观众为之着迷,并在欧洲、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美国屡创票房纪录。著名摇滚乐人麦克尔·杰克逊也曾以个人名义邀请“舞之魂”参加在汉城和慕尼黑举行的两场大型募捐义演。咨询电话:65518888。(子舟)






 相关专题
  • 爱尔兰舞之魂访华


  •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