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蝴蝶的美丽》--张立平独唱音乐会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0:27  精品购物指南

  为庆祝中央音乐学院建院50周年,因在99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式救场演出《茶花女》而在国际上一举走红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立平将于6月17日晚在北京音乐厅为母校华诞奉献一场独唱音乐会。

  张立平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师从于著名声乐家郭淑珍,后赴加拿大。她在《艺术家生涯》、《卡门》、《图兰多》、《浮士德》等经典歌剧中所担任角色的演唱感人肺腑,回荡在柏林国家歌剧院、纽约歌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温哥华歌剧院等世界著名歌剧院。

  去年,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式上,原定参加《茶花女》演出的美国歌唱家突患感冒,英国皇家歌剧院推荐了即将加盟该院的中国歌唱家张立平。张立平不负众望,临时救场,仅用一天时间就与从未合作演唱过的其他主角及乐队配合得丝丝入扣,一时成为当时艺术节的美谈,被国际同行们一致看好。

  此次独唱音乐会上,她将演唱《费加罗婚礼》、《图兰多》、《茶花女》等歌剧中的著名选曲和咏叹调,并与男高音歌唱家黑海涛共同演唱《蝴蝶夫人》中著名的“爱情二重唱”;’97法国45届贝桑松国际指挥比赛第二名李心草将指挥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青年交响乐团担任演奏。(马歌)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