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爱尔兰“SPIRIT”(舞之魂)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3:23  新浪娱乐

  爱尔兰“舞之魂”是世界上迄今为止最成功的演艺团体之一,多次在欧洲、美国、加拿大突破票房纪录;它于三年前成立,至今已舞遍世界,拥有300多万观众。

  以爱尔兰舞为精髓,令人激奋的效果,富有爆发力的,舞之魂令人为之眩目不已,它富有技巧地融合了传统爱尔兰风情与富拉明柯舞,古典芭蕾、爵士和萨尔萨舞曲,200名18-25岁的演员,许多是爱尔兰舞蹈冠军得主,在教柏林和伦敦接受全天候专业舞蹈训练,从小开始,学习各种各样的舞蹈形式,年复一年地用汗水和泪水辅就了成功之路。在爵士舞、芭蕾、富拉明柯和爱尔兰舞中造诣很深。精力旺盛,高度兢业。

  演员是从众多应度者中脱颖而出的,为了寻找一名角色,往往不惜从100多个演员中挑选,全能素质、舞蹈技巧以及对舞蹈执着热爱是挑选演员的关键。

  当你在舞台上看到演员蓬勃的舞蹈生命力和令人振奋的精神面貌,你就会被深深的吸引,当他们站在舞台上,已全情融入角色中去。每日排练,需要高度精确的对角色把握以及舞步精密一丝不敬。为保持舞者体力与力量,保证演员不受伤,队国心照顾,用一家英国报纸上的评论总结该团:他们舞起来的声音像一列高速列车,用狂野的舞蹈技巧和军人般的精确,传遍你的全身心。在群舞中舞者的腿始终都在一条直线上,震撼的舞步让人叹为观止。

  Chichester音乐节评论道:爱尔兰激起了当晚的轰动----它真的令人叹为观止,观众们十分兴奋,热烈鼓掌,他们甚至不由自主地用脚趾跟着打拍子---观众们真的喜爱爱尔兰舞。

  Blackpool大剧院评价道:“舞之魂”有生命,并且跳动着脉博,它引导着激昂、渴求的观众进入国际歌舞的圣殿使他们欲罢不能。

  亚特兰大城评论道:精确、准时、动感、爆发力的激情,是最合适的词句来形容令人窒息的“舞之魂”。

  HeScarborough新闻评论道:完美的灯光、令人惊叹的编舞以及漂亮的服装,使得观众为之神魂颠倒。

  纽约时报评价说:这是爱尔兰舞与百老汇的碰撞!这是令人兴奋的,也是不容错过的!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