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舞之魂”带来的“新千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3:27  新浪娱乐

  6月23日、24日、25日晚7:15分,世界最具激情的爱尔兰“舞之魂”舞蹈团将在世纪剧院为广大首都观众献上他们最新的经典力作“新千年”。

  “舞之魂”的创建者、制作人大卫.金被誉为英国继安德鲁.罗伊德.韦伯以来成秀的新派制作天才之一。在新世界到来之际,“舞之魂”将向世界展示1000年来世界上最戏剧性文化中独特的爱尔兰传统舞蹈。

  继麦克.弗拉特雷旗下的“河舞”和“舞王”之后,“舞之魂”将传统艺术形式又向前推进了一步,并将现代百老汇风格及全球各种文化元素融入其中,赋予其新的生命力。

  作为世界上最富活力的舞蹈团之一,“舞之魂”讲述了一个漂渺的精灵的故事,由一名亦歌亦舞的芭蕾女演员担纲主角,她舞蹈着穿越千年,追寻她的真爱。

  伴随着动人似弦的美丽爱情歌曲和爱尔兰吉格舞,精灵将带领观众穿越时空踏上一次旋风般的旅程。演出将爱尔兰民族的活力、弗拉门科戏剧的韵味、古典芭蕾的深邃、萨尔萨舞火热的激情及爵士浓情融合在了一起。世界各地的评论界将“舞之魂”誉为一列载着舞者的高速列车,他们以其充满激情的表演技巧和军人般的精确、辗转于世界各地的舞台。当表演中迸发出雷鸣般的脚踏声时,舞台上25双舞鞋的击打声绝对整齐如一,绝无一只舞鞋会列出舞线之外,伴随着令人震撼的激动,你会为此观为观止。

  在过去的三年中,这一重量级的艺术作品已令世界200多万观众为之着迷,并在英国、欧洲、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美国屡创票房纪录。

  在全球,拥有180名演员的“舞之魂”共有六种不同的制作版本,演员中有许多是爱尔兰舞蹈冠军。随着演出的进行,全球的观众在演出富有力度的高潮中给予了这些踢踏舞演员的无数热烈的掌声。

  麦克尔.杰克逊也曾以个人名义邀请“舞之魂”参加在汉城和慕尼黑举行的两场大型募捐义演。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