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舞之魂”邀你共赴“梦幻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3:29  新浪娱乐

  6月23日、24日、25日晚7:15分,世界最具激情和魅力的爱尔兰“舞之魂”舞蹈团将在世纪剧院邀请首都观众共赴他们的“梦幻之旅”。

  明星不断产生,演出日益精彩,票房记录不断被打破。“舞之魂”承袭了这一传统,经由都柏林(世界)制作公司的改编与制作,舞之魂邀你去欣赏体味他们的文化,他们的舞蹈,音乐和激情,他们的表演体现了壮观的爱尔兰风格中,传统的观快气氛和爱尔兰纪宝石岛的里尔舞风格。“舞之魂”不仅仅是一项演出,它称得上是一次“梦幻之旅”。

  他们就像是一列高速行驶的列车,他们的舞姿、技巧和精确的击打令你为之震颤。舞台上25双舞鞋的击打声绝对整齐如一。舞台上的演出活力四射,你甚至可以感受到座位上传出的热量!

  “舞之魂”的制作人,中心人物是生于里兹的大卫.金,他也是给予舞蹈活力和激情的音乐和爱情歌曲的创作者。大卫邀请了顶尖电视导演AlamHarding和英国最有声望的古典编舞家之一JanetLewis加盟舞蹈团,从而将“舞之魂”推向了又一个的成功的高峰。

  “舞之魂”是英国舞台上最成功的舞蹈团之一。其中的明星演员包括了爱尔兰的舞蹈冠军PatriciaMurray和首席女芭蕾舞演员ClaireHolding。

  演出以一个追光灯下头戴面纱的女子伴随着观快、可爱的旋律向观众介绍故事梗概为开场:“在管乐器演奏出的萦绕人心的美妙音乐中,她的灵魂在等待着,等待她真爱的返回。”

  男主人公一袭黑衣,这也预示着他悲剧性的结局他用深沉宏亮的声音问,“我的舞之魂在哪里?”

  女主人公则一身雪白,缥缈的纱衣,轻盈的飘荡在舞台上,她金黄、精致的卷发则突出了她古典的特点。像一片浮云一般,她被六名男性舞者托起。

  接着,在一个混合着百老汇风格和凯尔特舞蹈风格的庆典中,伴随着令人眼花缭乱的纽约爵士乐的感觉,一群由爱尔兰舞蹈冠军组成的舞者带领观众踏上了一段梦幻般的旅程,其间你能体会到拉丁舞有力的节奏,舞者军人般的精确,传统踢踏舞韵律,令人兴奋的感觉和地中海弗拉明柯舞鲜明的戏剧效果。

  舞蹈团的活力辉映整个舞台,在两小时有力连续的节奏中,向观众展示了一个缥缈的爱情故事。

  最科,两个灵魂相遇了,虽然他们的相遇并不是数小时令人销魂的舞蹈之后预期到的结局。

  引人入胜的服装,色彩斑斓的灯光和迷朦的舞台效果将整台演出推向了最顶点。






 相关专题
  • 爱尔兰舞之魂访华


  •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