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舞之魂”创建者、制作人及编曲大卫-金访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3:31  新浪娱乐

  1、是什么促使你创建“舞之魂”舞蹈力?

  MichaelFlatley在伦敦创建了“河舞”,由此他们把爱尔兰舞蹈推向了全世界。这种新的艺术形式顿时风靡整个国家,但公众并不仅仅满足于此,于是“舞之魂”诞生了。

  2、要进行如此规模的一项演出,一定需要巨额经费。

  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筹集演出所需要的资金。我曾拜访过许多商业界巨人,但没人想了解。我跑遍了所有地方,也敲过许多人的门,关节几乎都发炎了。他们都说爱尔兰舞蹈只是昙花一现,不会持续太久,但我相信他们错了,每个人都反,没有人支持我,但坚守我的信念,因为我的内心告诉我,必须让这台演出与公众见面,我必须那样做。

  3、演出团已运营了多长时间,它在哪些国家巡演过?

  演出团已运转了3年,其间我们已有了许多追随者,成为了英国剧院最成功的剧院制作之一。她在英国的演出场场爆满,也是全欧洲最成功的制作之一。在美国也获得了巨大成功,目前已进行一次世界巡演,将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南非及所有欧洲国家的首都城市。

  4、你认为为什么“舞之魂”会如此流行?

  很显然,我们必须感谢誉满全球,并把爱尔兰舞蹈的振奋精神传向世界的“河舞”,但“舞之魂”有其自己的生命力。它的以一个充满激情的爱的故事为出发点,在这个故事里,轻飘的精灵为了她的真爱来到这个世界上,一路上她遇到了许多不同的舞蹈形式,这就是故事的主体,观众的喜爱它是因为整部制作如此地充满激情,它力度很强,令人震颤,但更重要的是它不可思议的娱乐性。

  5、“舞之魂”的闪光点何在?

  观众喜爱爱尔兰舞蹈的风格是因为它是如此的令人叹为观止,但这只是一个方面。演出中有许多不同的舞蹈形式,每一种都比另一外一种更为令人激动。此外,演出中还有美妙的爱情歌曲和振撼人心的音乐,其中主要的闪光点之一是我们的小提琴手,他是一名第一流的乐手,也是一名令人着迷的演奏家。结合起所有这些,你就可以体会到“舞之魂”的精髓所在。

  6、挑选演员的标准

  如果我们要在演出中增加一名演员,我们可能会从200名或更多的人中进行挑选,我们寻找的演员必须有恰当的天份、表演技巧和表演激情。

  7、为什么人们会如此钟情于这种文化?

  主要因为我们发展爱尔兰舞蹈的方式,整个演出场景戏剧很性强,很有力度,令人难忘的乐曲和节奏,与令人心跳的精确性结合,给人的一种独特的娱乐感觉。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