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英国南安普顿青年乐团及指挥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14:54  新浪娱乐

  乐团简介:

  英国南安普顿青年乐团成立于1965年。乐团成员每年通过考试选拔,其中有很多是经过相关的培训机构培训后加入的乐团。乐团成员有一百多人,都是来自于英国南安普顿市、汉普郡的青年演奏家。

  英国南安普顿青年乐团在英国被认为是最具实力的青年管弦乐团之一,自从1979年在指挥家凯斯-史密斯先生的指挥下,乐团应邀参加了英国很多重要场合的演出,诸如国际艺术节、电视和广播,并应邀为英国女王陛下和皇室的其他成员演出。

  除了每年在英国南部举行一系列的音乐会外,英国南安普顿青年乐团还在每年夏季到海外巡演,近些年主要到欧洲大部分国家、美国和加拿大巡演。英国南安普顿青年乐团曾多次参加英国青年音乐节,在皇家艺术节音乐厅演出,并多次受邀在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演出。

  乐团成员有很多机会在小乐团,管弦乐团,四重奏乐团和青年室内乐团演出。

  每年乐团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成员离开乐团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他们中的大多数继续音乐深造。从某种意义上说,在演出、作曲和教学方面,英国南安普顿青年乐团为青年人提供了通往音乐事业的一块重要的垫脚石。

  指挥简介:凯斯-史密斯先生

  凯斯-史密斯先生出生于英国爱尔兰东部的莱斯特郡,在早期做歌手成功后,他又开始学习小提琴和钢琴。在学校时他就成为莱斯特郡和英国国家青年乐团的成员。从英国利兹大学毕业后,他又在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学习合唱和乐团指挥,并获得萨里大学的音乐博士学位。

  在莱斯特郡和牛津郡的教学生涯之后,凯斯-史密斯被任命为南安普顿青年乐团的指挥。他还指挥英国两个不同地方的室内乐团并以作为合唱队指挥而闻名。从1994年起他还指挥海峡岛青年乐团。

  他已指挥过英国国内和国外的许多主要乐团,且其足迹踏遍欧洲和美洲。他最近的活动包括到罗马尼亚和匈牙利的巡演。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