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帕瓦罗蒂将赴韩国举行演唱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15:34  新浪娱乐

  韩国当地时间6月14日消息,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之一帕瓦罗蒂将于本月下旬到韩国举行演唱会,以纪念韩国与朝鲜两国领导人近日在平壤召开的高峰会以及朝鲜战争爆发50周年。这一消息是此次演唱会的主办单位透露的。

  这一名为“和平统一”的演唱会已定于6月30日在韩国首都汉城的蚕室体育场举行,该体育场正是汉城于1998年举办奥运会的主场。此次与帕瓦罗蒂同台表演的包括女高音卡梅拉-雷米吉欧以及几名韩国当地的音乐家,据主办单位称,届时到场的观众将达到5万人。主办单位发言人称:“我们需要象帕瓦罗蒂这样的世界名流来韩国宣传和平的主题,因为他在自己的家乡意大利就经常参加慈善活动。”(清晨)





 相关链接

图文:帕瓦罗蒂和朋友们又要开音乐会了 (2000/05/17 01:45)
帕瓦罗蒂逃税五百万 (2000/04/24 14:27)
帕瓦罗蒂的绝唱 (2000/04/19 11:22)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