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男子芭蕾刚谢幕 反串《女仆》又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0:19  中国娱乐报道

  前不久,男扮女装的俄罗斯芭蕾演员们在《天鹅湖》中可谓出尽风头,眼下,又有一帮话剧演员也不甘示弱,男扮女装演起了《女仆》。

  话剧《女仆》是北京青年艺术剧院首次上演的荒诞剧,作为一种尝试,该剧大胆的起用四位男演员反串女仆的角色。而这据说也是原著作者的本意。全剧通过两位女仆一会扮演自己,一会又扮演主仆而互相谩骂,发泄的故事,展示了两位女仆人戏不分的荒诞生活。

  和前段时间红火一时的俄罗斯男子芭蕾相比,荒诞剧《女仆》的演员阵容似乎有些单薄,不过该剧的道具简单却非常有趣,在剧中既有自制的道具人,轮椅也被假定为剧中女主人的房车搬上了舞台,男演员的表演更是入木三分,所以虽然剧情比较抽象,转场方式也相当模糊,但在场的观众仍然看的津津有味。

  观众的认同当然让创作者心满意足,也许这也是最近反串的事不断的缘故,真不知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样反串的角色出现。





 相关链接
男子芭蕾跳到北京 “立足”而行大受欢迎(2000/06/27/ 10:44)
男子芭蕾因祸得福 羊城观众大开眼界(2000/06/16/ 11:36)
图文:男子芭蕾亮相江城(4)--男芭演员小憩(2000/06/14/ 16:57)
图文:男子芭蕾亮相江城(3)--巴黎圣母院(2000/06/14/ 16:54)
俄男子芭蕾在华巡演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