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外国艺术家助兴首届成都啤酒节 桑巴热舞搅翻成都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8:53  激动网

  本报讯(记者傅盛 实习生石蓓蕾 迟阿娟)昨晚7时30分,古巴国家电视芭蕾舞团和俄罗斯歌舞团在成都锦城艺术宫为首届成都(蓝剑)啤酒节作开幕表演。外国艺术家们以精湛的劲歌热舞为7月蓉城带来了迥然不同的文化享受。

  刚一开场,美丽性感的古巴女郎和英俊健壮的青年便以豪放热情的桑巴舞令全场气氛达到高潮,4位热火的桑巴舞女郎还跳下舞台,与在场的众多观众一起起舞,古巴女郎丰富的肢体语言和跳跃动感的音乐令人仿佛置身在骄阳似火的热带森林,随后,一曲拉丁味极重的美国水兵踢踏舞和女子水兵舞又把人带到了金海岸的繁华。

  整场演出中,最令在场观众找到感觉的节目倒是由古巴和俄罗斯两国演员共同演绎的外国版中国经典芭蕾舞《红色娘子军》片断。虽然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演中国戏颇为“别扭”,但他们的认真态度和“搞笑”手法却令全场掌声雷动。随后全场响起了《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的熟悉旋律,毛主席的画像呈现在观众眼前,这一意想不到的情节,令不少观众激动万分。





 相关链接
美国犹他州芭蕾舞团献演羊城 (2000/07/10 15:58)
中央芭蕾舞团访问土耳其演出受欢迎 (2000/07/02 13:02)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芭蕾舞剧院献演羊城 (2000/06/16 11:57)
图文:男子芭蕾舞亮相羊城(6) (2000/06/03 19:20)
图文:男子芭蕾舞亮相羊城(5) (2000/06/03 19:1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