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戏剧全国九大剧种首次面对面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0:22  四川青年报

  荟萃九大剧种的“中国戏剧名家名段演唱会”将于今晚在成都艺术中心拉开大幕。

  今晚的演出荟萃了京剧、川剧、豫剧、龙江剧、越剧、黄梅戏、晋剧、评剧、河北梆子九大剧种,这在全国尚属首次。而著名川剧表演艺术家晓艇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长瑜还将别开生面地合演川剧、京剧《逼侄赴科》片断。昨晚,参加演出的艺术家已抵蓉。(杨礁)  





 相关链接
2000年中国戏剧名家名段演唱会昨日在蓉开排 (2000/07/11 09:20)
中国戏剧名家演唱会下月登场 (2000/07/03 15:53)
12戏剧名家演国粹至尊 (2000/06/30 09:4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