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光荣的岁月》:军旅歌曲献给军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0:58  南方网

  难忘的歌声献给最可爱的人----本月28日、29日,大型军旅歌曲演唱会《光荣的岁月》,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

  朱逢博、贾世骏、张越男、胡宝善等深为观众所喜爱的老一代歌唱名家,以及唐彪、安李这对黄金搭档,都将参加演出。威风凛凛的大型军乐团现场伴奏,阵容强大的合唱团助阵。晚会主持人将根据演出的时间顺序更换不同时期的军装。

  晚会节目精选了各个时代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其中,有豪迈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骏马奔驰保边疆》等,也有柔美的《洪湖水,浪打浪》、《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还有重唱、大合唱和军乐联奏等。

  引人注目的是,此台晚会的策划人将让阔别的战友在中山纪念堂相逢,共同追忆枪林弹雨的英雄经历。主办单位特别希望,当过兵的观众来观看演出时都能穿上当年的军装:老红军的蓝军装、八角帽,老八路、新四军的灰军装,志愿军战士的配有勋(胸)章的军装,支前模范、敌后武工队员手臂上箍的白毛巾。届时,台上台下将同唱《咱当兵的人》这些人们熟悉的歌。(方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