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川剧专场会火爆登场 刘萍昨晚魅力四射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0:24  四川青年报

  四川省青联委员、川剧优秀青年演员刘萍专场演出昨晚在蓉举行,刘萍的精彩演出获得了一致好评。

  刘萍昨晚共演了三折川剧名段:《八郎回营》、《乔子口》、《斩杜后》等。她精湛的演技、绝妙的唱功让观众再次感染川剧的魅力,观众们时而为《八郎回营》中的茶氏守寡18年感到惋惜,时而为《乔子口》中的王春艾忠贞不渝发出赞叹,时而为《斩杜后》中刁钻狠毒的杜后表示憎恨。刘萍在演出后告诉记者,举办专场演出让她激动和紧张,专场演出是一次汇报、一次总结、一次新的起点,她将继续努力,创造更新的艺术形象回报观众。

  刘萍是著名川剧表演艺术家刘芸的弟子,她的代表作除昨晚三折名段外,还有《玉簪记》、《归舟》、《出北塞》等。她扮相俊美,嗓音甜润,唱腔韵味浓郁,著名剧作家徐根据美国作家奥尼尔作品改编的川剧《欲海狂潮》和剧作者胡成德根据德国作家布莱希特作品改编的川剧《灰栏记》,都由刘萍主演,获得了巨大成功。曾获得多次省内外大奖的她已从艺21载,并多次出国演出,使中国戏剧在海内外赢得了巨大荣誉。(杨礁)  





 相关链接
刘德华称将入川剧研究学院学变脸(附图) (2000/07/12 09:51)
省川剧院《变脸》喜获文华奖 (2000/06/17 09:50)
申请入读川剧学校 刘德华学“变脸”有望 (2000/06/14 16:34)
四川省川剧学校透露 “变脸大师”不是大师 (2000/05/13 14:58)
刘德华师父彭登怀可能退出川剧学校 (2000/04/29 13:00)
变脸大师彭登怀要受处分 川剧两派针锋相对 (2000/04/27 16:13)
川剧演员“吐火”失手酿火灾 (2000/04/10 17:3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