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卫杜夫友好之旅”即将到京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5:33  新快报

  闻名世界的“大卫杜夫友好之旅”,所到之处皆获得如雷掌声,是世界上每个热爱音乐、热爱和平之士最为向往的音乐演奏活动。那是因为每一站的演奏会,都是在指挥家兼创办人尤斯图斯·弗朗茨的领导下,由云集全球年轻音乐精英的国际交响乐团倾力演出的。它取得的成就,不仅在于艺术方面,更在于它所肩负的藉音乐宣扬和平讯息的伟大使命。

  踏入2000年,“大卫杜夫友好之旅”没有因曾取得辉煌成就而怠慢,反而更加积极进取,突破性地第一次从亚洲区启程,首站正是中国首都——北京。

  巍巍的历史名城北京,不但占有举足轻重的政治地位,还同样拥有着根基深厚、光辉灿烂的艺术文化。这次旅程在北京首站演出,然后马不停蹄,前往中国另一显赫国际的大都会———上海,继续实践他们的音乐理想。上海是几个世纪以来的中外商贸及文化要塞,是亚洲区最瞩目的大城市之一。乐团选择在此两大名城,展开本世纪的旅程,可谓意义深远。

  乐团中的八十多名音乐精英,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难得到中国来,团员们都很兴奋、激动。他们登上举世赞叹的万里长城,欣赏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又造访了全中国最高的上海金茂大厦,体验到中国的先进发展。乐团更趁此良机,分别在北京及上海选拔优秀的中国乐手,加入乐团之列,壮大乐团的力量。





 相关链接
纽约长岛青年交响乐团访穗演出 (2000/07/17 10:35)
交响乐15日进入成都社区 (2000/07/13 17:22)
江苏省组建联合交响乐团和民族乐团 (2000/07/07 17:04)
英国南安普顿青年交响乐团将访华 (2000/07/06 16:27)
中美青少年乐团今夏共奏交响乐 (2000/06/30 11:52)
广州交响乐团“2000年音乐季”开锣 (2000/06/29 13:10)
中国交响乐团改制引发争论 (2000/06/26 13:01)
脱胎换骨 上海广播交响乐团进步显著 (2000/06/23 15:1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