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年钢琴家吴驰将执教四川音乐学院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0:28  激动网

  本报讯:日前,旅荷川籍青年钢琴家吴驰独奏音乐会在成都艺术中心取得了圆满成功。前晚记者在演出前采访他时,他表示希望能回母校四川音乐学院任教,为家乡的音乐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吴驰生于四川乐山,1996年赴荷兰深造,获钢琴硕士学位。同年获荷兰李斯特国际钢琴比赛第三名。随后,众多外国音乐机构邀请他在国外教学和学习,吴驰却放弃了国外优越的生活条件回国发展。川音对吴驰回校的想法表示热烈欢迎。据川音黄院长介绍,如果吴驰的心愿能达成,他将是川音历史上第一位旅欧留学后回校任教的学生。(记者傅盛实习生车莉)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