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正文

电影资料:《云梯49》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12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杰克·莫里森(乔奎因·菲尼克斯饰)是第49路消防队的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队员。这次,一座废弃的建筑发生了火灾,他奉命进入建筑内进行营救工作,但却被困在了火海之中。在这生死关头,他一边等待救援,一边回想起以前当消防员的往事。

  当年的杰克是一个毫无经验的毛头小伙子,当他来到第49路消防队报道时,队长迈克·肯尼迪(约翰·特拉沃尔塔饰)对他进行了近乎刁难的面试,但最终杰克还是如愿以偿的
加入了这支具有优良传统的消防队。很快,杰克就迎来了他的第一次任务,当他第一次全副武装,坐上响着警笛的消防车奔赴火灾现场时,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没过多久,在迈克和其他消防队同事的帮助与关怀下,杰克逐渐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消防队员,与此同时,他也与其他的消防队员结成了兄弟般的深厚友情,第49路消防队俨然就成为了他的第二个家。在杰克的事业起步之后,他又结识了现在的妻子琳达(杰辛达·贝瑞特饰)。很快,两人就相恋,并最终结成了夫妻,然后又生下了一个孩子,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虽然杰克很爱他的妻子和孩子,但作为一名消防员,有时他必须在家庭与职责之间选择后者,只要是一接到火警警报,杰克和他的同事们就要在第一时间赶到火灾现场,他们希望能够拯救所有在火灾中遇险的人们。可是,每当电视中播放消防队员在火海中出生入死的惊险场面时,琳达心里就免不了为丈夫感到担忧。而另一方面,只要杰克接到了危险的任务时,他总是会用事先编好的谎言来欺骗琳达和孩子。杰克

  出生入死的工作随时会夺走自己的生命,但是他得到的报酬却与此极其不相称,杰克对自己的家人充满了愧疚。

  这次,杰克身陷火海,生命危在旦夕,在外面的队友们正在迈克的指挥下,竭尽全力来营救他。而此时的杰克也开始回顾他的人生和其他一些对他来说重要的东西——家庭、尊严和勇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