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正文

资料图片:高秀敏主要影视作品-《水兵俱乐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8:53 网友来稿
资料图片:高秀敏主要影视作品-《水兵俱乐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水兵俱乐部》

  片长:二十一集  类型:轻喜剧

  主创人员:

  出品人:朱彤、白云

  总监制:汪国辉、殷敦平、王潞明、雷振华

  总策划:周振天、王均

  监 制:周振天、李达明、张勇

  制片人:赵文波   总编剧:周振天

  [演职人员名单]

  主要演员:

  吴 军--饰罗运来  高秀敏--饰陶 母

  李文启--饰陶 父  邵 峰--饰穆天喜

  彭 澎--饰孟得志  张 瑗--饰陶如兰

  巴 宁--饰胡 亮  王 梅--饰杨丽娜

  一个现代化的海军某军港,一个热腾腾的水兵码头俱乐部,一个心肠热、烦恼多的俱乐部主任,一群各怀绝技、朝气蓬勃的俱乐部年轻人……《水兵俱乐部》就这样鸣锣开张,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俱乐部和舰艇上、哨所里的小插曲。其间欢声笑语不断,尴尬与苦恼并存,托出一个可亲、可爱的俱乐部主任罗运来的形象。

  作为海军政治部门职权最小的主任,罗运来却醉心于俱乐部工作,一心谋求码头俱

  乐部事业求新求变。他千方百计改善俱乐部条件,绞尽脑汁组织文体活动,打定主意要满足官兵们日益高涨的精神渴求、对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渴望。然而一向习惯拍胸脯的罗运来常常被自己热心的许诺搞得措手不及。再加之他的理想又时不时跟客观条件及社会上人际关系现实形成跌差,使得他和战友们的种种努力总是磕磕绊绊、一路波折,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遭遇,令人捧腹的冲突,妙趣横生的场面。还因为自己脸黑个头儿矮,始终不为丈母娘接受的境遇,更是令罗运来顾头顾不了尾,按下了葫芦又起了瓢……幸好众人拾柴火焰高,在俱乐部能干的文化干事、美术干事、电影放映员、广播员、图书管理员、电器维修员等还有他那个善解人意的未婚妻帮衬下,俱乐部和罗运来的日子终究还是一天一天开心地过着……

  “快乐的心把它好好收藏,烦恼的事把它统统遗忘”,就在这样的歌声中,水兵俱乐部的大门始终冲着基层官兵们敞开着,她让经历了漫长海上征程和惊涛骇浪的水兵们有了一个温馨的文化之家。当观众们一旦走进《水兵俱乐部》之后,就会感受到生龙活虎、斗志昂扬的海军官兵的生活和那洋溢在官兵之间、战友之间、军民之间令人会心一笑的默默温情。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