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EMI荣誉巨献专题 >正文

图文:《如果…爱》圣诞上映 新款造型曝光(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2:44 新浪娱乐
图文:《如果…爱》圣诞上映新款造型曝光(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自《甜蜜蜜》后,十年后再执导演筒的爱情长片《如果…爱》(Perhaps Love),云集四大亚洲巨星--金城武张学友周迅池珍熙携手合作,一直成为国际传媒的焦点.《如果…爱》已铁定于今年圣诞档期,在香港、中国及亚洲多个城市同步献映。

  日前,电影公司首度发放《如果…爱》中歌舞和谈情场面的剧照,多款不同造型也从而曝光。其中一款是周迅戴着小绿冷帽,与长头发(子贝)着背囊,状甚潇洒的金城武依偎
一起,在大红灯笼高挂小巷下,为即将展开的激烈歌舞作前奏准备。

  周迅一身绿冷帽、斜背袋、碎花裙,加上金城武的简约牛仔系列,全是来自名服装设计师吴里璐、奚仲文的手笔;而每件衣裳一分一吋,更是由二人专程从法国订造布料和日本订寻饰物后,再在上海请来的名师傅用心剪栽,单是物资和手工已花费近七位数字,是亚洲电影罕见的大手笔。

  此外,拍这场戏之前,据悉周迅和金城武不时私下围读剧本,又一起研究歌舞的步法和声调,相当专业。同时,《如果…爱》另外两位主角--分别是饰演电影导演的张学友、和饰演天使的池珍熙,导演也凭戏服突显出二人性格。

  据电影公司表示,他们现正和大会紧密合作,拟在当地举行盛大活动配合盛事。大会除了计划邀请金城武、周迅、池珍熙、导演陈可辛及超过30名幕后功臣出席外,电影公司更鼎力支持,斥资200多万举行星光熠熠的红地毯仪式,绝对不惜功本。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