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 新浪-太麦数字音乐发行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黄阅阳光帅气写真(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0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黄阅阳光帅气写真(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个人小档案:

  姓名:黄阅 原名:黄悦 籍贯:湖南

  生日:11月3日 星座:天蝎座 性格:单纯、内向

  身高:180CM 体重:62KG

  学历:湖南师范学院声乐系 爱好:听音乐、弹吉他

  发表音乐作品:

  2004年6月18日发行首张个人唱片《凡间+魔戒+折子戏》

  2006年8月5日发行第二张唱片《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

  荣获奖项:

  2004年度“

音乐先锋榜”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

  2004年度“雪碧——我的选择 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新人奖

  第二届“劲歌王年度总选”内地最有前途新人奖

  国际饮水资源保护组织“爱水明星”(形象大使)

  中国预防性病

艾滋病基金会防治艾滋病宣传员

  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健康快车慈善奖”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慈善之星”

  艺人特点:

  •黄阅毕业于湖南师范学院声乐系,专业音乐教育出身,拥有绝对的歌唱实力。

  •180cnm,62kg,拥有俊美的脸庞和健康身形。

  •个性开朗直接、不矫柔造作,外表散发出贵族气息、优雅教养,高知识、高品味的气质。

  •以实力的唱功和出色外型,参加知名娱乐节目“造星工厂”演出时,受到国

  内著名演艺经理人刘琛赏识,进入乐坛。

  •温暖容易感动人的歌声,善于诠释感情浓烈却不黏腻的情歌。可诠释表现歌

  唱技巧的高难度曲式。

  •擅长中慢板的情哥,创造出

性感情人的想象氛围,具有动静皆宜的诠释技巧。

  黄阅专辑定位:

  1、《凡间+魔戒+折子戏》

  作为一个被内地流行乐坛众多重量级人物一致看好的新人“黄阅”,于04年的6月18日推出了集内地与香港两地音乐人共同打造的第一张专辑,成为了内地真正与香港联手打造的实力偶像新人。黄阅的经理人、制作人及监制和词曲作者,为他选择了较为统一风格的歌曲。

  在第一张专辑中,收录了以慢版、抒情、忧郁风格为主的歌曲,此种音乐风格的包装,最佳的体现了打造黄阅100%纯质音乐情人的音乐风格和理念。对黄阅的第一张专辑,他的导师李海鹰、王文光,制作人丁宁和黄阅个人都觉得曲风方面不应太多变,所有歌曲应充分表现出他的音乐感悟和演唱实力,用歌声打动听者的心,并通过此张专辑与喜爱黄阅的歌迷产生共鸣。第一张专辑一经推出后黄阅即成为时下许多年轻人追捧的偶像,并取得不菲的成绩。

  2、《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

  两年后黄阅推出第二张唱片大碟《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延续第一张唱片的风格,新专辑虽然以慢板情歌为主,但是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包含:RAP、摇滚…等元素,编曲也更加国际化。最令人惊喜的是新专辑中有6首歌是黄阅亲自作词作曲,展现黄阅创作的实力。黄阅在创作中抒发了对爱情、亲情、友情的全新诠释。

  由国际级的环球唱片公司发行黄阅的此张专辑,此外更有超强实力的制作团包含歌神张学友御用制作人殷文琦,加上周杰伦和潘玮柏的制作人一同为黄阅量身打造新专辑,让歌坛重新体验天王级别的好唱片,让歌迷聆听黄阅的优质好男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