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菲菲与《楚留香》有缘 接受新疆烈日“烤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7:49 新浪娱乐
孙菲菲与《楚留香》有缘接受新疆烈日“烤验”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与《楚留香》有缘接受新疆烈日“烤验”
孙菲菲

孙菲菲与《楚留香》有缘接受新疆烈日“烤验”
孙菲菲

  这个夏天,对于当红人气小花旦孙菲菲(blog)来说,绝对是一场“烤验”,已在新疆吐鲁番外景地坚守了两个多月的她,真正像她塑造的女中豪杰一样,经受住了50度高温的连日“烤验”。

  孙菲菲并不是不怕热,不过,她有一个不是秘诀的秘诀——全身心投入角色,所谓心静自然凉。当然,必要的准备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早在去往新疆前,她就已经购买了许
多防晒用品,尽管如此,在新疆外景地,她还是不可避免地晒成了“咖啡美女”。

  孙菲菲笑言,自己小时侯便与《楚留香》结缘。当时,郑少秋版《楚留香》正火,她很是着迷,在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后来还有许多版本的《楚留香》播出,但一提起《楚留香》,出现在脑子里的还是郑少秋那版。

  孙菲菲说,她压根没想到自己能够有机会也拍《楚留香》,为此她兴奋不已,什么困难都不在话下,就像李红袖可以为楚留香付出一切一样。这次拍戏,虽然楚留香的扮演者不再是郑少秋,而是朱孝天,但这丝毫没有降低孙菲菲对该剧的热情,她表示非常乐意与朱孝天合作,据悉,这次拍摄《楚留香》是她与朱孝天的第一次合作,并且在次之前他们从未碰过面。

  好玩的是,孙菲菲在剧中还将女扮男装出戏。戏中,李红袖与楚留香初相识那段时间,李红袖女扮男装被楚留香误以为是男子,近而发生了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等一连串好笑故事。然而外型清秀的李红袖男生扮相能否征服观众,却是导演们担心的。在《楚留香》之前,孙菲菲曾应邀出演一连续剧,其中也有男装造型,该戏拍完后,导演毅然决然的将其男装造型的戏全部删去。因此,这次孙菲菲对自己男生扮相也没有十足的把握,但一向热衷于演戏的孙菲菲,总想不断的挑战自我,对于新角色的尝试,在她眼里是演技进步的门槛。

  有人评价说,孙菲菲是外柔内刚型的。孙菲菲自己也承认,自己从小就有男孩子性格,经常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哈哈大笑。直到年龄渐长、特别是当自己在镜子中突然发现“原来我是个女生”的时候,她才渐渐的有个女生样子,不过,在骨子里却还保留着那份男孩子的豪气与坚强。也许,这正是她能够结缘侠女并且不把50高温放在眼里的根本原因。 拇指 陈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