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终极一家》定装照-蓝心湄饰夏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6:32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终极一家》定装照-蓝心湄饰夏雄


  夏雄 蓝心湄饰演

  43岁,夏天的妈妈,卡车司机,离婚,独自抚养三个小孩长大……

  力大无比,善良少根筋;平常工作认真,做事果断,个性四海,所以熟人都昵称她为“雄哥”,擅长使用自己“独特”的品味制作出口味怪异的食物。由于是独生女,只好继承了从祖父辈就开始经营的卡车营运公司,也同时以身作则的下海开起卡车,当年叶思仁就是看上她这种豪迈的个性而决定跟她在一起。其实雄哥长像不差,不讲话时看起来就是个火热辣妈,只不过终年与粗旷的卡车司机混在一起工作,所以讲话与行为也渐渐不时会露出男子气概来。因为自己的工作性质与前夫的不长进,所以一直希望小孩能够在学业方面有所发展,将来可以出人头地。经常称许长子夏宇的表现,相对而言就会比较担心次子夏天,反对他玩摇滚乐,怕他将来会没出息。

  超能力:夏雄具有的特殊异能,是戴上麒麟手才可使出的夏兰荇德家族麒麟脉冲光套餐,有多种组合招式可供选择,防护攻击两相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