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命中注定我爱你》角色--Anso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22:0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命中注定我爱你》角色--Anson


  Anson 男 31(那维勋 饰)

  存希特助及公关总监

  Anson是一位护主心切的特助,对‘英明神武’的主子纪存希,忠心耿耿,是存希最得力的左右手,有时却因为求好心切、矫枉过正,而有搞笑之举。

  但对主子的感情生活却是个墙头草、不折不扣的骑墙派。因为在他眼中,只有ANNA才配得上纪存希,因此当他知道老土样的欣怡要和存希在一起时,一副快要昏倒不能够接受的模样。直到Anson看到欣怡不断对存希无怨的付出,还有坚持那股不被存希的冷漠打倒的傻劲所感动,才让他一改先前的观感,觉得真正配的上存希的就是欣怡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