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命中注定我爱你》角色--陈欣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22:0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命中注定我爱你》角色--陈欣怡


  陈欣怡 女 27 (陈乔恩 饰)

  便利贴女孩、行政小职员、法律事务所里处理杂务的,包括别人及自己的杂务。温和、朴素、愿望很小、欠缺主见、像个便利贴一样,功能小小不起眼,但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她生长在一般的劳工家庭,名字是全国最普通的‘欣怡’,她每天的小愿望,就是希望上司可以不要骂我、同事加添在我身上的工作少一点、有人偶尔重视我说的话、男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外表不具攻击性的欣怡,却让人有着无比的安全感,想要偷偷骂上司时,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人选就是她。生活平凡的欣怡,竟然跟存希这种人人爱慕的白马王子发生了超扯的一夜情,而且还怀孕了!欣怡奉子成婚的嫁入纪家,婚后,欣怡看见存希可爱的男孩面貌,更发现存希是第一个会真正为她‘吃醋’的男生,让她不由自主渐渐爱上他…

  然而,存希的正牌女友ANNA回国,欣怡醒了,她再也不要当个无所抱怨顺着命运的便利贴,自己的命运,我要自己掌握!!离开存希后的欣怡,追随Dylan的脚步,开始了一趟便利贴女孩的成长及改造之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