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命中注定我爱你》角色--纪存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22:0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命中注定我爱你》角色--纪存希


  纪存希 男 27 (阮经天 饰)

  条理分明、公事公办,却因生长环境而显得孤傲不群,但内心其实潜藏一颗孩子心,他是纪存希,纪家九代单传的独子,亚洲最大日用化工集团--魔法灵集团企业第9代的执行长。

  从小鲜少与人互动的存希,不太能体谅基层,在人际关系上也少了一份细腻,凡事大多公事公办,不假情面。感情上,存希却非常专情。他有个迷恋的对象-- ANNA。ANNA为了舞蹈前往纽约,存希也答应等她三年,但ANNA离开后,存希却阴错阳差的发生史上最扯的一夜情,意外让“便利贴女孩 ”欣怡怀孕!在奶奶的逼迫下,他娶了欣怡。

  从一开始讨厌这个‘婚姻’,到某日惊觉欣怡的存在已经成为一种不想失去的习惯,存希变了,存希发现自己爱上欣怡……但是,ANNA回来了!一个是自己长久以来迷恋的芭蕾公主,一个是无形中慢慢占据存希的心的便利贴女孩。高高在上的企业执行长,将陷入一场意想不到的爱情风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