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命中注定我爱你》角色--纪刘秀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22:0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命中注定我爱你》角色--纪刘秀玲


  纪刘秀玲 女 55(王琄 饰)

  存希的后母,存希的爸爸死后,秀玲决定分家离开纪家

  干练、现实、善于洞察人心、总是带着满面笑容,而且有着极厚的脸皮,死的都能说成活的。

  秀玲嫁进纪家,当起存希父亲的二房时,就带了一个拖油瓶‘正人’进来,而秀玲在进入纪家后,在存希父亲的面前始终一副乖巧贤慧样,与珍珠在表面上也是相当友好,丝毫没有让自己的权力欲望及对纪家的不满显露出来,但在存希父亲死后,集团出现营运危机,秀玲马上提出分家。

  可没想到,集团却起死回生蓬勃发展,秀玲决定厚着脸皮回来,并且不时想办法,要让自己的亲生儿子取得集团的继承权。为了正人好,她可以厚着脸皮、挨尽众人的讪笑与白眼,贯彻执行任何‘对正人最好’的理智决策。

  因此,当正人被逐出魔法灵集团挟怨报复被抓时,秀玲毫不犹疑地站出来为正人顶罪。为了唯一的儿子,秀玲可以牺牲付出一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