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乐活家庭》主演--白志迪饰冯冲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9:40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乐活家庭》主演--白志迪饰冯冲之

白志迪饰冯冲之

  冯冲之:62岁,冯家的老爷子。

  冯冲之原是国营单位的裁剪师,为很多国家领导人做过衣服,老伴已经去世多年。他总是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在客厅墙上挂了张镜匾,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之类的话激励自己。把国家大事当成自己的事操心,忧国忧民的情结非常浓重。

  退休之后,冯冲之的忧患意识更加强烈,由于担心自己被社会抛弃,他对网络、短信、书法、手机等一切新鲜事物表现得非常热衷,以此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他是茶文化的忠实爱好者,什么时候都爱捧一杯茶,平时话不多,聊起茶经来却兴致勃勃。热爱传统文化,对中医、太极都有兴趣试试,但是并不精通。这么一位老爷子,你要问他最在行的是什么?居然是女士的服装穿戴。毕竟,人家做了一辈子的裁缝嘛,当个时装顾问还是绰绰有余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