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乐活家庭》主演--赵玲琪饰六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9:41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乐活家庭》主演--赵玲琪饰六姑

赵玲琪饰六姑

  六姑:48岁,张云的远房姑姑。

  以前六姑住在一个偏僻的小县城,儿子在美国留学。老伴去世后,她飞往美国和儿子定居。不料六姑对异国他乡的生活习惯深感不便,几个月后她执意回国, “空降”到冯家当起了保姆。

  六姑是个厨艺高手,烧得一手好菜,热爱厨房劳动,对各种烹饪技法都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和天分。她总是忙忙碌碌,洗洗涮涮,家务活一把抓,少不得经常念叨一些家务小窍门,什么过期的牛奶可以擦地板啊,可乐加热可以治感冒啊……如数家珍。六姑推崇简单、健康的生活和饮食,对于城里人动不动就大鱼大肉的生活不以为然。她乐观开朗,笑口常开,碰见谁有烦恼,健康小贴士一把一把往外掏,绝对是个阳光阿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