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乐活家庭》主演--姜妍饰小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20:05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乐活家庭》主演--姜妍饰小萱

姜妍饰小萱

  冯小萱:25——29岁,冯家小女。

  典型80后的女孩,时尚服装公司的采购经理,当设计师一直是她追求的目标。青春时尚,身上带有很多当代社会鲜活时尚的东西,爱尝试新鲜事物,追求完美的爱情,小资情调浓重。看见小孩子就母爱大泛滥。

  物质女郎,追求生活品味,热爱购物,对自己的挣钱能力很自信,敢于提前消费,经常把银行卡刷爆,钱包里一把卡——银行卡、积分卡、优惠卡、打折卡。对美食、旅行、上网、化妆、时尚文化都发烧,服装造型千变万化。把沟通当作生活的重要内容,手机、网络、派对,每天的生活内容都五光十色。但是偶尔静下来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有对未来、对爱情的迷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