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正文

图文:苗圃大摆香车美女秀--眼神锐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31 新浪娱乐
图文:苗圃大摆香车美女秀--眼神锐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拥有爽朗性格的苗圃(blog),生活中亦是活泼而且及富有激情,从小就塑造出来的爽朗性格使得她亦有“狂野”的作风。

  说话直率、快人快语的苗圃对车是相当的喜爱,她自称自己不喜欢轻柔的“帅哥型”小轿车,而是偏爱狂放派的“野兽型”越野车。

  苗圃认为越野车车身坚固,而且视野宽阔,坐在车里很有安全感,也符合她性格中狂野的一面。“车子就是一个人的名片,而野兽派的越野车就很适合我。”

  有了“野兽”,自然开起车来也是风风火火,“我最喜欢开飞车”,在拍戏收工比较晚的时候,路上如果没什么车,趁此机会苗圃总要过过开飞车的瘾。“我那时从位于大兴的影视基地开车到首体只要不到半小时。”而苗圃的飞车行为总让剧组人员为其捏把汗,特别是导演张国立收工时总要叮嘱苗圃开车慢点。

  可能是经常在戏中扮演警察的缘故,苗圃开车时还喜欢指挥交通。路上遇到车堵塞严重,她就会摇开车窗指挥车辆,或者是干脆将车停在一边,下车当起交警来。好几次被大家认出来,不过苗圃说她一点也不害怕,这样更有利于指挥他们。

  自称自己是个“大男孩”的苗圃,爽朗的性格是得到众多观众喜爱的原因,她的“真实”深深地打动了大家。相信拥有“野兽”坐骑的苗圃,更能在演艺界闯出一片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