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加勒比海盗3》宣传照--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15  新浪娱乐
图文:《加勒比海盗3》宣传照--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12日,迪士尼公司发布首批《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宣传照。

  今年5月25日上映《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将是一场盛会,除了前两集里的人物悉数出场外,还会有周润发饰演的新反派“邵峰船长”(Captain Sao Feng音译),而滚石乐队62岁高龄的吉他手基思·理察兹则要扮演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的老爸。

  在《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的结尾其实已经把第三集的故事做了一个介绍: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斯帕罗船长(Jack Sparrow)被海怪抓走,凯拉·奈特丽扮演的伊丽莎白·斯旺(Elizabeth Swann)、奥兰多·布鲁姆扮演的威廉准备和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扮演的巴博萨(Barbossa)一同前往世界的尽头救回杰克船长。

  本集当中他们踏上了营救任务的征途,跟踪“飞行的荷兰人”穿越狂暴危险的海域前往世界的尽头,在新加坡他们还要对付狡猾的中国海盗“邵峰”(周润发)……最终每个人都要选择自己的立场,加入到一场大战中,不仅是为了生命和财富,更是为了那种自由自在的海盗生活方式的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