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天堂口》首揭神秘面纱--舒淇张震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2:58  新浪娱乐
图文:《天堂口》首揭神秘面纱--舒淇张震共舞


  新浪娱乐讯 《天堂口》吴宇森担纲监制、新锐导演陈奕利执导、汇集了吴彦祖张震舒淇刘烨孙红雷、杨佑宁、李小璐等众多耀眼明星。影片从开机到杀青仅召开过一次新闻发布会,可谓相当低调,但这并不妨碍这部电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影片内地投资方华谊兄弟向媒体曝光了首批剧照。《天堂口》的服装造型指导叶锦添为影片主演精心设计了多款造型,根据每个人的角色特点进行的设计将旧上海的时尚风华诠释得淋漓尽致。

  由孙红雷饰演的黑道大哥形象首度曝光,以硬朗形象而著称的孙红雷与《天堂口》中“洪哥”这个角色十分契合,片中多场内心戏的较量显现出了演员的实力。刘烨在本片中颠覆以往的表现相当值得期待,他饰演的大刚这个角色层次丰富,对于他的演技是很大考验。舒淇在片中尝试了多种造型,不论是华贵的旗袍还是冷艳的皮草,都将她的角色特点衬托的恰到好处。吴彦祖、张震、杨佑宁的演出同样充满爆发力,一场野心与兄弟情谊的较量在虚华的十里洋场上演,《天堂口》将带你重新回到纸醉金迷的上海滩,体验那个年代的爱恨情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