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图片
邓丽君情史--与保罗享尽各国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9:01 

  君心我心

  外型娇柔内心好强的邓丽君,处在演艺圈的花花世界里,多年来对于真真假假的绯闻,媒体怎么报道,旁人怎么解读,邓丽君从来不承认也不否认。

  邓丽君自称初恋是与大马企业家林振发,但她弟弟却认为这是打发媒体的随意之词,做不得真。

  她和成龙有过一段情,成龙多年以后的自传里承认了而她始终没有承认。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她越来越自我,甚至有传言她是同性恋是都不屑争辩。她唯一承认过的恋情是望族之后郭孔丞,却因男方家庭的保守而告吹。

  她最后一个恋人是法国大男孩保罗,她从未亲口承认过他们之间的故事,但是邓丽君生命的最后一段岁月,实实在在是由保罗陪伴。


关闭窗口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