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图片
图文:新版《三国演义》剧照之皇权劫--司马懿曹操各怀心事

http://www.sina.com.cn

  新浪娱乐讯 高希希版的《三国》在涿州和易县已拍摄了两个多月,日前通过新浪娱乐公布了200多张堪称海量的剧照,每张剧照的精美和震撼程度超乎想象,足足让人感受到史诗大剧的磅礴气势。

  这批剧照涵盖了6大情节段落,包括了连环计、白门楼、长坂坡、舌战群儒、甘露寺、铜雀台、落凤坡、出师表等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三国经典桥段,也涵盖了陈建斌、陆毅、于和伟、聂远、黄维德、陈好、何润东、林心如等大部份主要演员,可以说第一次对该剧做了全面的惊叹亮相。

  “皇权劫——从篡权称帝到曹门夺嫡”剧情简介:至高无上的皇权,有多少人曾经接近过它,又有多少人因此走向毁灭之路……

  皇权,至高无上的皇权……只有用刀锋去开垦,鲜血去浇灌,那妖艳的权力之花才可能赐予你片刻的炫目绽放!曹操杀吕伯奢,“宁教我负天下人”的声音惊世骇俗,从此将权力的情结深植心底;汉献帝、伏皇后,身在许昌深宫,贵为九五之尊却受尽欺凌;曹操雄踞朝堂之上,挟天子以令诸侯,不做帝王却胜过帝王;袁术贪恋玉玺,愚蠢称帝,自取灭亡;曹门子弟铜雀台秋猎,耀武扬威只为夺嫡;曹丕在司马懿的点拨下斗败曹植,所施手段连曹操都悚然,终于继承王位,直到逼迫天子走上禅让台;而曹家一场帝王梦,梦还未酣,就被司马氏夺了江山!至高无上的皇权,有多少人曾经接近过它,又有多少人因此走向毁灭之路……


关闭窗口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