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图片
UME影城2011年8月下旬影片上映安排及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5:55 

  最新电影消息、预售信息、影人趣闻、优惠政策、抢票活动等尽在UME官方微博,让我们一起微博控吧!

  新浪:weibo.com/bjume @北京UME国际影城

  华星店:82115566

  书吧:

  畅销书籍:

  NO.1《百年孤独》:被誉为再现拉丁美洲历史社会图景的鸿篇巨著。全书近30万字,内容庞杂,人物众多,情节曲折离奇,再加上神话故事、宗教典故、民间传说以及作家独创的从未来的角度来回忆过去的新颖倒叙手法等等,令人眼花缭乱。

  NO.2《人生不设限》:他一出生没有四肢,一直被人嘲笑。经历漫长挫折与黑暗,他要告诉你什么叫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及在心灵强大的旅程上如何做一个强者。力克·胡哲的故事带给你最强大的精神力量!

  购买任何书籍即送电影小礼品。

  美味小食搭配特价:牛肉干、芒果干、洋葱圈及都乐100%纯果汁(橙子、苹果、葡萄)任选2款搭配 原价30元 现价25元 欢迎惠顾

  咖啡厅:夏日冰爽果味沙冰特价(猕猴桃、草莓、乌梅、蓝莓等) 原价25元 现价15元

  玩具店:新到汽车总动员精品模型、蓝精灵各类玩具及数十种文具类影后产品展销,广大学生朋友不可错过!

  卖品部:优惠套餐:一个中桶爆米花+两瓶10元饮料 赠送可口可乐125周年限量版小火车一款 原价44元 现价40元

  最新到货:美国进口亚利桑那冰茶饮料(西瓜、芒果、猕猴桃、树莓、草莓口味)欢迎品尝!

  安贞店:58257733

  卖品部

  “儿童套餐”(1个限量版功夫熊猫玩偶杯+1个迷你桶爆米花)送摩尔庄园电影后产品,仅售35元。买任意爆米花一桶加1元可得小杯机打饮料一杯(口味任选),欢迎大家品尝。

  汽车总动员、变形金刚玩具杯饮特惠价25元,每次续杯仅需2元。

  咖啡厅

  买热咖啡送精美甜点一份,欢迎购买。

  每天推出特价果汁一杯,仅需15元。

  书吧

  《西藏生死书》《我的爱如此麻辣》《微博改变未来》《微反应》《特别笨拙的人》《大家都有病》等畅销书。

  《一辈子做S型女人》《奇效松筋》美容法将您打造成完美女人。

  玩具店

  本月新到《哈利波特7》魔法棒、围巾等电影后产品,欢迎大家选购。《蓝精灵》精美玩具均已上架,购买《变形金刚3》系列玩具可送精美礼品,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双井:59037171

  玩具店:

  玩具店新进“摩尔庄园”“赛尔号”“蓝精灵”毛绒玩具,购买有礼品赠送,欢迎选购!

  咖啡厅/书吧:

  书吧欢迎到店或电话预定:刘若英《我的不完美》、蔡康永《艺术里的金钱游戏》、《卑鄙的圣人-曹操2》图书。书吧新书到店:安妮宝贝《春宴》、《乔布斯传-神一样的传奇》、向“独唱团”致敬的《超好看》、跟王妃学习如何嫁入豪门《凯特王妃》、让你了解魔法世界的《哈利波特工具书》、让你玩转办公室工作的《你早该这么晚Excel》、《摩尔庄园》系列等。

  新到多款韩国笔记本、签字笔、书签等文具,欢迎选购!

  书吧新制作《变形金刚》、《蓝精灵》、《哈利波特》等系列立体画框,欢迎选购!

  咖啡厅书吧购买既有精美影片后产品赠送!

  卖品部:

  购买“爆米花”单品或“爆米花饮品”套餐,加1元即可获赠雀巢矿泉水1瓶。促销“功夫熊猫”、“加勒比海盗”“汽车总动员”系列玩具杯,即可以享受每次超低2元的价格续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