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图片
北京UME影城第二季会员回馈月活动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UME国际影城自2002年起率先在全国独创推出“UME会员卡”后,会员卡推展至今已逾10个念头,自去年开始,北京区三店份推出会员返利活动,受到广大会员的欢迎。2012年3月份第二季会员返利活动又开始启动了。3月份 UME会员充值并观影即可多送充值金额的5%!500卡 交费425元充值525元! 800卡 交费640元充值840元! 3000卡 交费2250元充值3150元! 新办会员卡及充值还可赠送精美礼品。

  UME会员至今已发展逾10万人,多种面值的会员卡有效期不等,充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观影需求。会员卡不但可以续费、激活、延期,同时持有会员卡的会员除了购买电影票,在影城的卖品部、书吧、咖啡厅、玩具店都可以消费。会员还可享受网上及现场会员级自助购票、电话定位等会员服务,在大片上映时候无需排长队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周一会员日周二特惠日还享受折上折优惠。同时UME集团这些年来下大力投资数百万制作各类型会员礼品,无论新办卡还是充值享受折扣的同时还可收获精美礼品一份,不仅令观影更加方便快捷,还能体会到作为UME会员的一份荣耀与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