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图片
UME影城2012年9月下旬影片上映安排及优惠

http://www.sina.com.cn

  最新电影消息、预售信息、影人趣闻、优惠政策、抢票活动等尽在UME官方微博,让我们一起微博控吧!

  新浪:http://weibo.com/bjume @ 北京UME国际影城

  UME华星:82115566 北京海淀区双榆树科学院南路44号(双安商场对面)

  UME双井:59037171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双井桥西北富力广场5-6层

  UME安贞:58257979 北三环东路安贞桥东环球贸易中心E座1-3层

  中秋节、国庆节长假期间, UME三店9月30日-10月7日早场半价优惠;9月29日-10月6日夜间安排多片连映场,放映最新在映大片并推出优惠活动,敬请关注!

  会员活动

  会员礼品

  新加入UME会员可获赠UME便携式卷尺;500元会员卡充值可获赠厨用清洁海绵一个;800元会员卡充值可获赠UME便携袋一个;3000元会员卡充值可获赠精美日式餐具礼盒一套。

  以上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会员日

  星期一为会员日,当日观影的会员18:00前半价,18:00后七折(节假日除外、VIP厅除外、特别场除外)。

  温馨提示

  1、在本月过生日的会员(需填写过详细个人资料者)请您携带本人会员卡及身份证到影城售票处,领取生日赠券,本券只在生日当月内有效,过期作废。

  2、自2012年6月起,UME生日赠券“升级扩容”,可兑换普通影厅2D、3D影票(VIP厅、IMAX、DMAX、夜场、首映场及特殊活动场次除外)。

  华星店:北京海淀区双榆树科学院南路44号(双安商场对面)

  电话:82115566

  卖品部:

  超级限量英雄杯现正热卖中!

  新推出9朵玫瑰牌玫瑰汁饮料,沁香清爽,美容养颜是女性观众们不容错过的健康饮品;

  书吧:

  1. 新到热映电影书籍:《白鹿原》—陈忠实

  全书浓缩着深沉的民族历史内涵,有令人震撼的真实感和厚重的史诗风格并荣获中国长篇小说最高荣誉—茅盾文学奖

  畅销书籍:《来世的思念》—张小娴

  《霍乱时期的爱情》—加西亚•马尔克斯

  2. 大片不断 海报不断!新到多款水晶海报,画面清晰,颜色艳丽,是收藏送礼佳品!亦可供图定制,详情请咨询82115566-8136

  3.馥郁浓香奈斯派索胶囊咖啡,多种口味,品质之选;15元/杯 购买第二杯优惠5元;

  4.现推出购书满50元赠书活动,多买多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咖啡厅:新推出纯天然果蔬杂粮饮品,玉米、紫薯等新口味,绿色健康,营养均衡。欢迎品尝;

  玩具店:为迎接新学期玩具店特推出《喜羊羊》《蜘蛛侠》《蝙蝠侠》等动漫文具,种类繁多,漂亮实用,欢迎选购!

  双井店: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双井桥西北富力广场5-6层

  电话:59037171

  书吧/咖啡厅:

  书吧、咖啡厅购物即可获得新上映影片的名信片,“敢死队2”等

  每月新书推荐:

  末世的思念(张小娴领衔2012最动人情感篇章。时光尽头仍不是我爱你的终点)

  霍乱时期的爱情( 马尔克斯说:“这是我最好的作品”作者首次正式授权,首次完整翻译,未作任何删节!)

  大半夜贪吃巧克力的女人( 明知不能做却忍不住的女人心里那点事儿)

  卖品部:

  新品套餐:

  2个大杯机打饮料+1个中桶爆米花=40元,即可获赠1听“九朵玫瑰”饮品

  玩具店:

  变形金刚、龙年限量版U级擎天柱,收藏精品,欢迎选购!新到孩之宝正版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声光人偶,正版美泰限量蝙蝠侠人偶

  安贞店:北京北三环东路安贞桥东环球贸易中心E座1-3层

  电话:58257733

  卖品部:

  蜘蛛侠主题套餐:两大杯杯饮+中桶爆米花,仅售40元,欢迎选购!

  咖啡厅:

  秋季套餐:(冰)蜂蜜柚子茶+(冰)蜂蜜柠檬茶两杯优惠价55元。

  图书特别推荐:

  迷药4000年的诱惑历程(蔡康永私阅读 强烈推荐!)

  《爱情中千万不要做的50件事》,情感治愈系畅销书作家教你获得百分百爱情。

  《喵星人》《喵星人2》日本最拽,最囧屌丝猫来袭!

  玩具店:

  最新改造“第四代”玩具展柜,可供观众开放式选购各类电影主题玩具,欢迎现场体验!

  新品《超凡蜘蛛侠》收音机、造型人偶及蝙蝠侠人偶、场景、《冰河世纪》毛绒玩偶等多种精美玩具已上架,敬请惠顾。喜羊羊、加菲猫、马达加斯加、变形金刚等经典玩具继续热销中,欢迎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