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图片
博纳悠唐影城推出北京五店通用VIP会员卡

http://www.sina.com.cn

  金秋送爽,博纳好礼!北京博纳国际影城首发北京五店通用VIP钻石会员卡

  北京博纳国际影城是国内知名影视企业博纳影业集团下属的连锁影院。自2009年北京首家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旗舰店开业至今,在京已拥有方庄店、顺义店、通州店、万寿路店五家五星级多厅影城。博纳影业集团历经十二年风雨阳光,已成长为国内一流的电影集团公司。

  2012北京博纳国际影城倾力巨献五店通用VIP钻石会员卡,是博纳电影人为广大影迷送上的一份国庆大礼。五店通用会员卡在北京所有博纳国际影城均可使用,并享受全年观影五折优惠,卖品消费单品九折优惠,同时实现跨店积分。通用Vip钻石卡为您带来最方便、快捷、优惠、时尚的消费感受。一卡在手,观影无忧,走到哪里都有博纳影城陪伴您!

  办卡政策:

  短期:9月22日-11月30日 充值300元,工本费30元 此期间办卡赠送套餐一份

  长期:12月1日开始充值1000元,工本费20元

  北京五家博纳影城均可办理通用VIP钻石会员卡,详情请咨询各店

  电话:

  朝阳门店:59775660-800;

  方庄店 :67699909

  顺义店 60406016

  通州店 :56351916-800

  万寿路店: 8817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