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图片
UME影城四月推出“手机购票赠饮”活动

http://www.sina.com.cn

  看电影还要排长队?你OUT啦!UME影城华星店、安贞店、双井店联合推出针对UME会员的手机购票业务,观众可免费下载UME手机购票客户端,会员只需通过客户端注册账号、绑定会员卡、选位、支付几步即可轻松实现手机购票。这是面对UME会员推出的一项新的便捷服务。

  4月北京UME又推出手机购票赠礼活动:凡四月下载UME手机购票客户端并通过客户端成功购票的观众,可至影城会员专区参加“手机购票赠饮”活动,多购多送,次数不限!活动具体内容及详细购票流程可通过UME官网了解(www.bjume.com)。

  一卡在手 观影无忧!

  会员制是UME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UME影城特设会员专区,会员尊享优先购票特权。目前,UME影院的会员数量已经超过十万人,只需一卡在手,即可在全国各地UME刷卡看电影并享受观影、玩具店和卖品部不同折扣优惠,观影周一周二享受折上折双重优惠,方便快捷。2013年初UME影城推出会员积分制,新办、充值会员卡还可参与积分换礼活动。UME会员生日当月还可免费观影1-2次。庞大的会员群体不仅为UME带来了稳定的观众群,日益壮大的会员群体也让更多的观众享受到UME会员专属的优惠与服务。

  UME工作人员温馨提示,持有UME会员卡的观众,除现场排队购票外,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现场会员机自助购票、以及新增的会员手机购票等方式都可大大缩短购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