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韩国3区《21克》DTS版发行快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8:10 新浪娱乐
韩国3区《21克》DTS版发行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3《21克》(DTS版)

  英文名:21 Grams(DTS)

  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 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

  主演:西恩-潘Sean Penn

   本尼西奥-德-托罗Benicio Del Toro

   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

   夏洛特-甘斯布Charlotte Gainsbourg

  类型:剧情

  地区:美国

  发行:哥伦比亚

  音轨:英语DTS/英语DD5-1

  字幕:英文/韩文/法文

  屏幕:可变宽银幕1-85:1

  正片长度:126分钟

  售价:$19-50

  碟质:D9

  区码:三区(韩国)

  发行日期:2005年1月14日

  剧情简介:

  大学教授保罗(西恩-潘饰)与其妻玛莉(夏洛特-甘斯布饰)发现他们的婚姻面临了许多危机,因为他病重正在等待心脏移植手术,此时她却希望能透过人工受孕来怀下他的小孩。克莉丝汀(娜奥米-沃茨饰)是两个小女孩的妈妈,她的家庭充满希望与欢乐。而前科犯杰克(本尼西奥-德-托罗饰)虽然生活困苦却全心全意的奉献给上帝,与其妻玛莉亚(梅莉莎李奥)艰苦的想养大他们的两个小孩。但是一场意外悲剧夺走了克莉丝汀的两个宝贝女儿,和她的丈夫,结果也让这三个人的生命出现了无法逆料的后果,三段截然不同的人生际遇,却戏剧性的交集在一起。

  《爱情是狗娘》的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的新作。西恩-潘、娜奥米-沃茨主演,剧情围绕三个角色展开。本片在2003年威尼斯影展举行了世界首映,演员们也都很荣幸的参与了,而本片的三位主要演员分别获观众票选的最佳男女演员。本片由《爱情像狗娘》编剧吉勒莫亚瑞格所编写,故事叙述西恩潘、班尼西欧岱托罗和纳欧密华兹三个人,在他们的生命中虽然只有短短几个月的交错,但是他们的情感与肉体如何纠葛不清。因为一场意外让他们的生活和命运结合在一起,陷入了爱的高潮、复仇的深渊、与赎罪的承诺那样复杂的情感之中。

  附加内容:

  影片幕后花絮

  互动菜单

  可选择场景

  哥伦比亚公司将于2005年1月14日发行影片《21克》的DTS三区版,原价为29-95美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