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 愤怒公牛马丁·斯科塞斯(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7:08 新浪娱乐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愤怒公牛马丁·斯科塞斯(3)

  片名:喜剧之王/The King of Comedy

  主演: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 杰瑞·雷文斯Jerry Lewis

  类型:喜剧/剧情/犯罪

  级别:PG

  片长:109分钟

  上映日期:1983

  IMDB得分:7·5/10 (5,937 votes)

  影片介绍:卢比·朋肯崇拜喜剧明星杰里·兰佛,设计认识了他,想通过他的指引成为新一代喜剧明星。他千方百计接近杰里,想让他注意并提拔自己,可是屡遭拒绝。失望之下,他与杰里的疯狂影迷一起绑架了杰里,换取自己在电视直播节目上的几分钟个人秀。

  影片简单:影片以后现代主义手法反思大众媒体,在这部影片中罗伯特-德-尼罗饰演一位热心的追星族,杰里-路易斯饰演他所关注的脱口秀主持人。遗憾的是该片并末摆脱票房持续低迷的颓势。几部影片在商业上的连续失利,使斯科赛斯的事业完全跌到了谷底。

  DVD发行公司:福克斯

  版本类型:普通版

  发行日期:2004-2-3

  区 码:1区

  屏幕比例:1:85:1可变宽屏幕

  音频规格:英文DD2.0立体声 英文DD2.0单声道 法文DD2.0 西班牙DD2.0

  可选字幕:英文 法文 西班牙文

  碟片数量:1

  特别花絮:电影的制作特辑 图片集

  DVD简评:本片可谓是斯科塞斯作品中最失败的一部,长期来发行权都是在FOX手里迟迟不发该片,直到去年导演的收藏版问世前,才发行的该片,配置只能算尔尔。没有什么缺点,当然更没有什么优点了。唯一的制作花絮,内容上也是十分空洞。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愤怒公牛马丁·斯科塞斯(3)

  片名:下班之后/After Hours

  主演:马丁·斯科塞斯 Martin Scorsese 罗赞娜·阿凯特 Rosanna Arquette

  类型:喜剧 惊悚

  级别:R

  片长:96分钟

  上映日期:1985年09月13日

  IMDB得分:7·4/10(5,245VOTES)

  影片介绍:邓恩扮演一名生活空虚岁的电脑操作员,在下班以后,偶然搭上了一名神秘的女郎,不料却在纽约曼哈顿的苏荷区碰上了一连串噩梦般的遭遇,使他过了一个哭笑不得的夜晚。

  影片简评:影片讲述了纽约大街上一夜之间发生的事情,由于剧本结构出色,导演手法天马行空,使本片呈现出一种既奇特又富韵味的荒诞喜剧片。

  DVD发行公司:华纳

  版本类型:普通版

  发行日期:2004-8-17

  区 码:1区

  屏幕比例:1:85:1可变形宽屏幕

  音频规格:英文DD2.0单声道

  碟片数量:1

  特别花絮:导演及演员的评论音轨 删除场景 制作特辑

  DVD简评:这个也是华纳发行的,DVD也是经过修复的,画质较过去的影院效果有了直线上升。附带的花絮更是细心周到,在删除场景里你会看到很多有趣的片段,制作特辑你更可以看到,当时导演的风采。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愤怒公牛马丁·斯科塞斯(3)

  片名:金钱本色/The Color of Money

  主演:保罗·纽曼/Paul Newman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类型:剧情

  级别:R

  片长:119分钟

  上映日期:1986年10月08日

  IMDB得分:6·8/10( 7859votes)

  影片介绍:艾迪是个息杆多年的台球老手,有一次, 他在酒吧里发现了一个资质绝佳的青年文生。艾迪决定把文生培养成一个台球赌博的能手。在文生的女友卡洛的帮助下,艾迪说服了文生,带着他们踏上了前往大西洋城的道路。

  影片简评:该片是1961年的影片《江湖浪子》的续集,老牌影帝保罗-纽曼再次饰演了大佬"快手"一角,埃迪-费尔森和汤姆-克鲁斯饰演他的门生。由于明星的作用以及剧本比较通俗,《金钱本色》为斯科赛斯赢来了商业上久违的成功。

  DVD发行公司:迪士尼

  版本类型:普通版

  发行日期:2003-7-1

  区 码:1区

  屏幕比例:1:85:1可变形宽屏幕

  音频规格:英文DD4·1

  可选字幕:英文 CC

  碟片数量:1

  特别花絮:无

  DVD简评:虽然这部电影让导演获得了久违的成功,但该片的发行商“迪士尼”显然没有重视该片,碟片配置毫无诚意,看来这个版本还有很多空间可以洗牌啊!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愤怒公牛马丁·斯科塞斯(3)

  片名:基督最后的诱惑/The Last Temptation of Christ

  主演:哈威·凯尔 Harvey Keitel David Bowie 威廉·达福 Willem Dafoe

  类型:剧情

  级别:R

  片长:164分钟

  上映日期:1988年08月12日

  IMDB得分:7·4/10( 6922 votes)

  影片介绍:圣耶稣基督降临,这次-耶稣必须通过重重考验!

  基督来到人世,不断受到神的感召、寻找神的旨意,同时接受邪恶的诱惑。这次它将受到最大的考验-过著凡人的生活,才能完成神的旨意。

  影片简评:影片描述了一位非常人性的精神领袖,他被社会所遗弃,徘徊在善良和邪恶之间,与肉欲作斗争,最终选择了一条改过自新之路。这是斯科赛斯的所有电影主题中最精雕细刻的一部。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愤怒公牛马丁·斯科塞斯(3)

  DVD发行公司:标准

  版本类型:CC版

  发行日期:2000-4-5

  视频比例:16:9可变宽银幕

  音频规格:英文DD5.1

  可选字幕:英文

  碟片数量:1

  特别花絮:导演评论 删除镜头 预告集 图片集

  DVD简评:一区标准的此款碟,无论是画面,声音都可以说是一流的,花絮内容也是独家配置的,性价比堪称DVD中的典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丁-斯科赛斯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